穩定的性格,圓融的情緒

 

因故需要到書櫃前找書,

無意間發現我有一本喬伊絲,邁爾的著作"如何管理你的情緒".

真是太有趣了!

翻了翻,好像有印象真的看過,但是當年對她還很陌生!

現在對她熟悉更多,這樣也經過五,六年了!

哇~~時間ㄚ時間!

有些東西真的需要時間的洗禮與累積!

 

今天她說到,有些事就是需要不斷聆聽,不斷體會,才會茅塞頓開.

這個我很認同!就像改一個壞習慣,壞習氣一樣,需要不斷的,不斷的提醒自己.

隨便翻一頁書裡說到"你知道我的情緒雲霄飛車從何時才開始穩定下來嗎?

是在我決定讓自己重新回到地面上,並且下定決心倚靠聖靈的幫助,

擺脫那種起伏不定的性格,才開始漸漸穩定的.

在我決定不再憑感覺過活以前,情緒一直都是我的捆綁.

厭倦了那種變化無常的情緒,我終於領悟到,

這種個性極可能造成自己無法承擔的後果.

這時候我才明白,自己需要的是穩定成熟的情感.

穩定的性格,人人都需要.

我們往往一心追求財富,成功或其他事物,卻忽略了最重要的是擁有圓融的情緒.

雖然我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達到這個目標,但只要是發自真心想要改變,

神就會助我們一臂之力,幫助我們勝過自己不成熟,不穩定的情緒."

 

真的!很多東西都需要一看再看,一次再一次的體會,

我現在看五,六年前看過的東西,真的覺得當年只是看過去而已,

還沒能深入我的心靈裡.

這麼具挑戰的問題,管理情緒?!

哈哈~~ EQ有時很低的我,不是看過一遍, 聽過一遍, 就能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ㄚ今年有比五,六年前EQ變高嗎?

ㄟ..........

Dear  GOD!感謝祢一直不放棄地調教我這個脾氣有時很不好,個性有時也不太好的婦人!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已從年輕女孩到婦人了!ㄚ~~~~~~~~~

感謝天主!

 

祝福大家!

 

 

 

 

 

上一篇:愛深層的疲憊

下一篇:遠距離,有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