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深層的疲憊

 

知道我這次說了什麼,惹毛指揮嗎?

她和夫人們約了個聚餐,

上上次來上課時,講出來的時間,

我都要上課.

這次來上課,確定了一個時間,

我有課.

只好下次再一起去囉!

但是,我想起來指揮星期四不是真理大學有課嗎?

我問她:星期四妳不是要去真理上課嗎?

突然看到她表情有點尷尬說:我這學期沒課!

然後我說:這麼好ㄚ!

 

我很快想到的是,這樣她剛好可以排一天休息!

平常都聽她在那喊累,喊忙,都沒有時間休息......

所以跟她說:這麼好ㄚ!

嗯.......

然後她就不理我,轉過去跟別的夫人講話.

我知道,把她惹毛了 !

 

事後想想,我忽略了這學期沒排課的原因,

也許她為了這事,是很生氣,很難過的,

和我想的可以多出一天休息的想法,不一樣.

我把自己想到沒課可以休息的想法,想在她身上.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裡一句話,"有著深層的疲憊"

看的很有fu,與我深層的疲憊起共鳴.

疲憊感要怎麼消除呢?

兩肩扛很多的重擔,也要會幫自己安排休息時間!

心上放很多的憂慮,也要會交托給自己的GOD!

責任感重,很會給自己壓力,求好心切的人,

也要會愛自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