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ke me smile







O  Sole  Mi........................O!

ㄚ~~~~~~真是..............

剛才和我爹一起用餐,想說今天是感恩節,

昨天又看了2012世界末日電影,

想來有個創舉跟他說:親愛的父親,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但是~~~~~

我只講到:今天是感恩節,感謝你!.........

就講不下去,講不出來,因為不好意思,會害羞耶!!

然後落跑回房間告訴你這件事!哈哈~~

 

 

就跟我看到你一樣,會害羞,不好意思那樣嘛!

變木訥,詞窮,頭腦空白,ㄍㄧㄥ住.........一副很cool的樣子!

這兩天又讓我想到永遠的ㄤ仔那首歌!

那一定是想到你,就會笑囉! ^ ^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再讓我看到嘛?!

我們一起過感恩節,聖誕節,跨年......

那會是什麼情景呢?!

我又自己在呵呵呵了!^ ^(你知道我想像力很豐富!)

 

我可愛的太陽寶貝,今天是這裡的感恩節,

和你說聲謝謝你喔!還有愛你和想你呀!

祝你感恩節快樂!! 噹 ~

也有個平安,自在,輕鬆的美好晚上!噹~ 噹 ~ ^ ^

 

 

 

 

 

 

 

 


 

上一篇:滿滿的幸福

下一篇:感恩節的搖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