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my dear

 

太陽寶貝,我.........

我........

ㄚ~~~~~~~~~

真是愛你耶!!!!!!

早上看到你為我準備這麼sweet,這麼振奮的禮物,

很想kiss you 耶!

謝謝你!my  dear !

晚上回來,我會很high的樣子!^ ^

 

寶貝,我要準備出門去上課了!

現在心中充滿對你的愛意!呵~~

就這樣帶著對你的愛意,過美好的一天,

我的今天會很美好!

謝謝你!my dear!

 

寶貝上班辛苦!祝你有個輕鬆!心情愉快的晚上!噹~ ^ ^

 

 

 

 

 

 

 

 

上一篇:SO MUCH !!

下一篇: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