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MUCH !!

 

O  Sole  Mio, good  morning !

我討論報告,工作,回來了!

有比較進入狀況的樣子!

再慢慢跟你說我要講什麼吧!

晚上聽喬伊絲女士講道,也是聽得很愉快!

寶貝,感恩節快到了耶!

想推行一個"感謝你"的活動!

就是感恩節那天,每個人都和想感謝的人說聲"感謝你!"

謝謝你!感恩你!也可以!都很好!

你覺得這個活動如何?!

 

那我也要跟你說感謝你!

還要跟你說想你!還有愛你ㄚ!

每天都當作感恩節來過,都當作情人節來過,

哇~~寶貝!我們真是幸福美滿的一對耶!呵~

今天我看到新聞,日本昨天11月22日為"好夫婦日"

因為1,1,2,2,日本發音的諧音就是好夫婦的意思.

 

在電視上就看到有的夫對婦說:愛你喔!

當然那個夫是說日文,中文字幕打"愛你喔!"

ㄚ我就想到你耶!

我常常在過好夫婦日的樣子!哈~

準備公司作業往事難忘,那歌詞,我也想到你,

就怎樣都能想到你!哈哈~~

寶貝,這樣有到朝思慕想的境界嗎? ^ ^

 

哇!今天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上班!

那要幫你準備一個豪華型超大便當!

裡面裝 miss  you  SO  MUCH !!  love  you  SO  MUCH !!

這樣就升級為豪華型超大便當!噹 ~ 噹 ~ 噹 ~  ^ ^

 

 

 

 

 

上一篇:美好禮物

下一篇:謝謝你!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