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察與關照

 

現在對於不喜歡聽到的話,或是遇到不喜歡的事,

生氣過後,不是只是生氣而已!

我會讓它們變成對我,是富有建設性的!

 

去年被車撞到的腳,最近認真在調理復原!

雙腳兩側的膽經位置,氣積結著,

電流通不過!

電一來,我是立刻尖叫!碰不得!

太痛了!

現在有進步!積結的氣,漸漸在疏通中!

 

在零極限書裡看到,膽經是跟憤怒有關的經絡.

我看到書裡的一段寫著:這是因為能量阻塞而引起的疼痛.

我接受了四個能量療程,已釋放阻塞的憤怒,

然後疼痛就離開我的身體了.

我的身體一直囤積了我對那間大石油公司的憤怒,

而當我的認知改變,憤怒也準備好要出來了!

只不過它被卡住了.

 

膽經跟憤怒有關係!光這件事我就覺得很妙!

要讓疼痛離開身體,已經準備好讓憤怒出來了,

這種描述,也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再繼續自我覺察,自我關照吧!

 

祝福大家!

 

 

 

 

 

 

 

 

 

 

 

詠微 2009-09-23 17:08:04

所以我一直覺得無論是高興或是悲傷,甚至妳提到的憤怒,一概不能強悶在心中,這樣真的會得"內傷"ㄟ!把心事說出來,去森林裡某顆大樹挖個洞,對著洞講的那個童話故事,說得真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