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情

 

看到朋友的一篇文章"送子鳥敲我家門".

想到上禮拜參加的一個活動,常聽到一句話:

"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那篇"送子鳥敲我家門"就是那個fu!

一個懷孕媽咪的真感情!

 

 

想到去年十一月她結婚,現在懷孕要當媽了,

看著她一整年很幸福的美國生活,

雖然要適應新環境,新的很多東西........

但是,100%是幸福美滿的!

 

 

閱讀完她的文章,想到一個家,裡面有爸爸,有媽媽,還有一個baby,

這畫面還蠻溫馨的!

懷孕有baby,一定要結婚嗎?

不能懷孕生小孩就好了嗎?

沒結婚有關係嗎?

為什麼一定要結婚?!

反正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ㄟ~~~~

也不一定要住在一起的樣子喔!

 

 

對小孩有責任義務,加上本能的會去愛自己的baby!

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但是對孩子的爸或媽,不一定想要負責任和義務,

應該是說,對婚姻的責任和義務,

可以選擇要接受還是不接受.

這大概是現在很多人不願意結婚的原因吧!

對baby有差嗎?有影響嗎?

反正有錢養大就好了!

 

 

再來聽到一個朋友,很愛一個男人.

她會願意為那個男人犧牲,奉獻自己.

但是對於另一個男人,她就沒有這種想法與感覺.

心裡有點兒觸動!

女人好像是一種犧牲,奉獻,母性強的動物!

這是女人挑選男人願意嫁的重要原因嗎?!

男人也有這種心態嗎?!

願意為一個心愛女人,犧牲奉獻自己,

覺得這才叫愛.

 

 

這是另一個大家不願意結婚的原因嗎?

結婚是犧牲奉獻ㄚ?!

結婚不是在婚姻裡享受被愛喔?!

 

 

Dear  GOD!結婚的男女組成各種style的家庭,在新時代裡,扮演什麼樣的功能?

沒結婚的父母,和有結婚的父母,對於孩子,有差別嗎?

小孩有時真的是無辜,無助的,

他(她)們沒有選擇自己希望的權利和機會!

 

 

以上是一些不同的兩性感情,婚姻家庭價值觀的呈現.

Anyway,我覺得被愛是美好的!被愛是幸福的!

我喜歡被愛!!!!!

有沒有被愛,自己知道!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上一篇:有進步的笑!

下一篇:pour 的彩色世界

詠微 2009-09-03 22:32:17

嗯....我也喜歡你這篇!我覺得最近你的思想活潑很多ㄟ!!!跳得比較快,可是又仍然有一個自己堅強的信念在!就是真感情!!!你的真感情!也永遠感動我!

版主回應
謝謝孕婦媽咪的留言!^ ^ 2009-09-03 23: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