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告訴你

 

我今天又在激動耶!

然後就很.....

有時愉悅,有時.......

愉悅感往上堆積到一個不行時,

就變成很開心,很激動!

想要告訴你!

 

 

早上芳婷老師載我去北投圖書館,

那裡真是不錯耶!

走在圖書管裡,溫泉博物館附近,

看著溫泉還是硫磺?煙從水溝冒出來,

還看到荷花池喔!

她問我還想到哪兒走走?

我說只不要叫我借本書坐在圖書館裡看,都好!

我會坐不住呀!呵呵~~

想要告訴你!

 

 

然後ㄚ,一樣想我每天沒講一下會死的那個呀!

現在就在講一講了呀!

I   miss   you   today !

想要告訴你!

Have  a   great   day  !

 

 

 

上一篇:情人眼裡出西施

下一篇:福至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