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裡出西施

 

早上沒去教堂

躺在床上八點多時,還覺得很想睡,很累耶!

在掙扎要不要去.

因為下午的一場聯合音樂會,西班牙老師星期五給我的伴奏譜,

這兩天都沒時間練.

加上我自己學生的伴奏,沒時間再練過,

這樣躺在床上賴床,左思右想,左翻右翻,都沒辦法覺得安穩.

索性決定起來練伴奏.

 

今天音樂會圓滿,順利吧!

 

每當有音樂會或學生發表會的前一天以及當天,

心會ㄍㄧㄥ比較緊.

個性使然的關係吧!

結束後呢!就有種虛脫的感覺!

音樂在流洩的過程裡,不是該感到愉悅和美好?!

但是我怎麼還是覺得在工作?!

 

 

也許該轉行去做讓我不會緊張的工作.

也許嚴肅,也許無趣.......

不曉得!

我只曉得工作對我來說,不論做什麼,跟出錯與否有關,

都會讓我神經不自覺緊繃,覺得壓力很大.

 

 

我看著電腦,不知怎麼下結論很久耶!

想著你,讓我覺得你很可愛!

這叫作情人眼裡出西施嗎?!(上升射手座的我,不會形容為什麼!)

 

 

Have   a    great    day !

 

 

 

 

 

 

 

 

 

 

 

 

 

 

 

 

 

 

 

 

 

 

 

 

 

 

 

 

 

 

上一篇:仙女奔日

下一篇:想要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