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星空

 

星座裡的兩顆星,每次看到,我一定肅然起敬.

一顆叫土星.是一顆磨難的星.

永覺得不足或是受到壓力的地方.

另一顆叫作冥王星.置死地而後生,浴火重生的星.

因執著於怎樣的情緒逼我們進化.

 

 

看到土星或冥王星,就會在心裡os:請它們高抬貴手,手下留情.

一磨就是十年,十幾年的!

My God!

 

 

發現叫作土星,冥王星,這些很討厭,很讓人痛苦的星,

似乎真的是在轉化我們的心態與心境的星.

能早一天轉過來,就早一天離苦得樂,得到成長的喜樂.

從這個星座移到下一個星座,有時需要15年,20年,

就知道,自我的演進與成長,是漫長的.是需要時間的.

 

 

也許就像學音樂,學佛法,學任何一樣有興趣的事物一樣,

急不得!

需要不知道多久的時間,

一年,兩年,三年........也許需要一輩子,兩輩子........的學習摸索,

才能夠沾到皮毛或是契入狀況,深入境界.

 

 

"急不得"對於我這種個性很急躁的人來說,

真的是需要稍安勿躁,剛好修身養性一番.

慢不下來,大概只會感到來自土星或冥王星的壓或磨,

更不好受!

 

 

感謝土星!讓我成長!

感謝冥王星!讓我成長!

感謝宇宙!感謝銀河系上的所有星星!

你們很美麗!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上一篇:心的空間

下一篇:來自天上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