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支持一下

 

今天又教到那位冬冬老師的學生的姐姐.

上禮拜六的事,有如昨日.

時間,不是我一直強調它過的快;

時間,不是一直在催著我變老.

 

 

最近有很多的心情,

心情??

我想我當人開始有意識以後,就有很多的心情吧!

多愁善感,尤其自己又有了個歲數以後.

 

 

常又忘了,將憂慮,重擔交託給主,

有祂在,我不擔憂.

常又忘了,保持喜樂是我的工作,

有祂在,我有平安.

 

 

我是多麼多麼需要信心來給自己支持!

我是多麼多麼需要肯定來給自己支持!

我是多麼多麼需要光和愛來給自己支持!

週末的晚上,給自己支持一下!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上一篇:獻上感恩

下一篇:為大家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