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感恩

 

親愛的主!我獻上感恩與讚美給祢!

今天,充滿主奇妙的恩典!讓我感動不已!

好幾次的moment裡,感動不能自己!

 

 

晚上知道一位大學同學信主,很是驚訝!

因為她自稱很牛的人,都能被上帝感動到!

我相信如她自己所說,聽到這個消息的人,沒有不驚訝的!

 

 

我請問她第一次被上帝感動到的經驗,

一定很amazing!所以我想要聽!

她說:進到教堂裡,有一種平和的感覺!

然後那陣子有很多信基督教的人出現在她身邊,

好像有一股力量拉著她走到信上帝這樣.

 

 

我同學還在聽道,參加讀經班,還沒受洗,

但是她已經邀請我,受洗的那天我要去參加.

我說一定會去!也很期待那一天!

 

 

感動什麼?為什麼感動?

我相信,是每個人心中的那份神聖被觸動到!

我放下所有的憂慮,只允許神聖的愛與豐盛進到我的生命!

也如此祝福大家!

 

 

 

 

 

 

 

 

 

 

上一篇:說聲謝謝!

下一篇:給自己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