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天堂

 

人間天堂在哪裡?

想到一首歌"快樂天堂".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牠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原來,人間天堂在動物園裡.

 

...............................................................................................................................................................

去年一月一日,和大妹,妹夫一起帶著叫我大阿姨的可愛女兒,

同遊動物園.

今年很巧,二月二日,又和那位可愛且長大很多的小朋友,

同遊動物園.

明年,會很巧的三月三日嗎?

 

 

今天剛好順道去拜訪團團和圓圓.

果然是只能看到幾秒而已!

不能停下來觀看!

要邊看邊往前一直走!

 

 

還好團團和圓圓很可愛,在短短幾秒的時間內,

讓我看到牠們抱在一起玩耍,滾來滾去!

哈哈~~還真是可愛!

 

 

我妹女兒明顯長大很多!

去年還要推娃娃車,認每一種鳥類都說是"鴨鴨"!

每一種四隻腳的都說是"哞"!

今年很棒!自己走走走!還跑跑跑!

認識很多動物,有貓熊,斑馬,長頸鹿,大象,老虎,孔雀.......

 

 

最後的去年,是她爸爸推著睡在娃娃車裡的她離開動物園;

今年的最後,是她有時會喊"我走不動了!"

雖說"我走不動了!"還是在大人們的鼓勵下,自己走走走!

 

 

走在動物園裡幾小時,又讓我興起如果能住在裡面真好的想法!

住在一個很多樹,很多植物,有山坡的廣大地方,

和動,植物互相尊重,和平相處,

加上動物園裡,還有一種叫作"小孩子"的最多!

看到迎面走來,在陽光照射下笑得很燦爛的小孩子和爸爸,媽媽........們,

我覺得好可愛!因為小孩子的天真無邪,以及大人照顧小孩的那份心力,

就是好可愛!

 

 

快樂天堂,人間天堂在哪裡?

在動物園,在迪士尼樂園裡.

在你我心裡.眼裡.

祝福大家!

 

 

 

 

 

 

 

 

 

 

 

 

上一篇:感動萬分

下一篇:虛空有盡 我願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