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萬分

 

從天堂回來了.

不是說要用笛聲送暖到高雄去嗎?

反而是南部天氣的溫暖和南部人的溫熱情,

溫暖了我!

 

 

要回台北前,和要回屏東的兩位小朋友一起搭計程車到火車站,

一位剛退伍25歲的小男生,每個月初二和初十六,都會去聽道共修.

我有點驚訝但很讚嘆他!因為年輕人比較愛玩!

他說以前也玩,和朋友出去玩,打電動什麼的,但玩了以後,覺得沒有意義!

他覺得能學習讓生命成長的東西,很有意義!

 另一位國三小女生接著說:生命成長的快樂!

 

 

我又頗驚訝!問他們是南部年輕人都這樣嗎?

我夾坐在這兩位小朋友中間,感到很慚愧呢!

15歲,25歲的時候,我在幹麻呢?

成天在作夢的樣子!

 

 

但是我心裡感動萬分!真的!

由一個25歲和15歲的孩子們嘴裡說出這樣的話,

他們那份真誠和上進心,感動了我這個老姐姐?還是老ㄚ姨?!

 

 

下車還想付計程車費.一直要拿錢給我.

我說不用啦!這個大人來付就好了!

小男生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天啊!果然是有在唸弟子規的年輕人!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感動與溫暖,開心的回台北了!

從天堂又回到人間了嗎?

感謝主!

 

 

祝福大家!

 

 

 

 

 

 

 

 

 

 

 

 

上一篇:包容氣的長短

下一篇:快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