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安全舒適的範圍

 

很喜歡上一位美國老師的鋼琴教學課.

其實昨天又有想翹課的念頭,

因為藍調即興,我實在不太有輒,

交不出作業,ㄟ............

 

 

其實我是想去上課的!

因為老師的正面,積極,開朗的態度讓我這顆不太有自信的心,

常受到很大的鼓舞.

好像Joel  Osteen牧師那樣!

所以我不想為了藍調即興這一部份,放棄整堂課,

於是硬著頭皮,臉皮加厚的飛奔去上課.

哈哈~~上課要遲到啦!

 

 

這幾次每堂下課後,我都很高興自己沒有真的翹課去也,

因為逼自己面對或處在也許不太自在,不好受的環境裡,

我突破自己一點,渡過了那段時間.而且我是有收穫的.

給自己鼓勵稱讚一下!

 

 

是台灣人的關係嗎?常說我不會!我沒有辦法!我想放棄!........

只要有同學包括我在那說:我不會!我沒有辦法!我想放棄!......時,

會聽到老師說: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再不然會聽到他大聲說:什麼?在我的課裡面,沒有我不會,沒辦法,放棄這些話!

而且他的語調是很好笑,很誇張那樣,

讓我覺得更好笑的受到鼓舞!

 

 

是啊!這些話也許限制了自己的能力.

是啊!這些話也許是沒有信心的話.

 

 

要擴張自己的能力和信心,

勢必要突破自己安全,舒適的範圍,冒點險讓自己處在不自在,甚至不舒服的環境裡,

臉皮讓它增厚.......願意嘗試在一個自己不知會怎樣,不知會變成怎樣的人事環境裡,

這也算是勇者無懼裡的其中一種訓練吧!

 

 

祝福大家!

 

 

 

 

 

 

上一篇:需要溝通

下一篇:愛到深處無怨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