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溝通

 

昨天晚上趕去聽我的溝通師的分享演講.

上次見到她是今年一月左右吧!農曆過年前.

想說又快過年了,再怎樣也想去看看她!

 

 

由於我很晚才到,不想打擾打斷她正在分享,

所以沒和她打招呼,就自己找個空位坐下來.

只聽到她在分享現在和老公無話不談,能聊到忘了時間.

 

 

之前他們可以冷戰幾天,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

有一次他們覺得走不下去了,她老公提出離婚的想法,

溝通師也說好啊!還跟她老公說,我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她說現在回想,自己以為這樣很灑脫,

但是當有一天的晚上,她感到自己的心好痛!

所以她去作深層溝通.

 

 

溝通以後,她看到自己的問題,

所以她笑著要大家記得,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當一個人懂得內觀,反省自己的時候,福報也會跟著有.

 

 

總之呢,溝通師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最後結束前,她指著我說:妳等一下留下來!

ㄟ......我被約談的樣子.

 

 

她問我最近工作如何?

(心裡想,那麼多可以問的問題,她怎麼挑工作問.

我自己覺得有點毛!)

她說看到我的直覺,就想問我工作.

(天啊!讓我真的更毛!)

 

 

我其實講的支支ㄨㄨ,一時不知道要怎麼說明.

溝通師問我:你上次溝通音樂會的那個問題呢?

(我真的是毛死了!因為她指的是去年七月溝通到音樂會的問題,

但是我在上個月15號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上個月的事她不知道,因為都沒跟她連絡.)

 

 

於是我跟她說上個月音樂會的事.

她很急切的叫我去作溝通!

種子起現行.

剛好旁邊有實習溝通師,馬上預約好溝通時間.

 

 

感謝主!讓我遇到溝通師!

感謝主!給我機會再次面對自己的內在!

感謝主!希望能解決自己內在的矛盾衝突!

感謝主!我想要和自己的內在合諧,和平的相處!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