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神蹟,彩色

 

剛學禪坐的時候,沒坐多久,就會坐不住,

心靜不下來,也沒什麼耐心,就想要起身就對了,

也可以說,偏向焦慮,煩躁吧!

 

 

是今年三月上的課嗎?還是去年?

天啊!我已記不太得,感覺好久以前.

只知道最近蠻愛禪坐的.

 

 

坐在電腦前,坐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裡,

常在數阿彌陀佛1,阿彌陀佛2,阿彌陀佛3.........

數到10時,再回到阿彌陀佛1開始.

 

 

我相信有天使在我周圍.

我相信神,主會在適當的時間降臨彰顯.

我相信奇蹟.我相信神蹟.

 

 

怎麼有阿彌陀佛?又有神,主,天使?

我的生命真是神奇和奇特.

沒有奇蹟或神蹟,沒有神或天使,我的生命會是灰色黑色的.

 

 

感謝有這些更高層次的靈魂體,

讓人類知道生命的色彩,生命的豐盛,生命的不可思議,

這樣活著充滿期待與驚喜,活著才更有樂趣和希望.

 

 

祝福大家!

 

 

 

 

 

 

 

 

 

 

 

 

 

 

 

 

 

上一篇:我離不開你

下一篇:十二月的祝福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2-03 00:06:35

親愛的小可愛寶貝:


天使正在為你祈禱與祝福!


祝你有個平安,喜樂,美好的一天!


請和平之鴿替我送上這份祝福,到你心裡!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2-02 09:54:39

小天使叫粉美美小姐趕快去整理東西,

還有幾天的時間而已呢!

小可愛寶貝,要幫粉美美小姐加油喔!

因為她最不擅長的就是整理東西這檔事!

ㄜ~~~~~~

親愛的主啊!可以派個整理高手來幫粉美美小姐嗎?

也幫小可愛祈禱,祝他有平安,喜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