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不開你

 

 我真的很不會講話!也很不會談感情!

 

我想,你又誤會我了!

 

你誤會我的背後,知道我很容易心碎嗎?

 

你知道嗎?我跟天主求的任何未來,或是我紀錄的任何神施恩的美好景象,

 

我都和你想在一起.我要我們一起很美好,很光明.

 

你是我的陽光,是我的動力那樣,你真的很會讓我開心的!

 

我也會幫你祈禱.因為你是我在意的人啊!

 

我一直在抱著盼望和希望!

 

但是當我覺得你沒有想要和我在一起,沒有在意我的時候,

 

我就會人像壞掉一樣,有時還會抓狂一下.

 

我把我們的感情有一個好結果,當做一個夢想.

 

只是不知你的夢想和我一樣嗎?

 

不知道為什麼三年了,我還在問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每次都會變調?

 

變調是我們兩人唯一能共同創作的傑作嗎?

 

親愛的O Sole  Mio,我們應該不只如此而已吧!

 

我們的感情,只能是由誤會和還是誤會累積的嗎?

 

感情這種東西,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擊?

 

它不是應該隨時間的增加而累積變的更穩固?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愛你!

 

你不能因為哪裡誤會到,且用你的思惟解讀我的話,但其實我不是那個意思,

 

就否定掉我對你的愛.

 

全世界都知道一路走來,我對你的愛!

 

你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因為我離不開你!!!!!

 

你是我的太陽,也是我的月亮,也是我的小可愛,我的愛啊!

 

雖然你都不在我身邊!但一直在我心裡!

 

是我心裡很重要的一個精神支柱!

 

我要你在我身邊!

 

我只要你!

 

 

 

 

 

 

 

 

 

 

 

 

 

 

 

 

 

 

 

 

上一篇:粉美美,很念舊

下一篇:奇蹟,神蹟,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