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的更好!

 

有的女生喜歡去做美容整形手術,

這次,Joel  Osteen牧師要宣告給我們的主題是:內在的改變.

 

 

他做了一個比喻.

如果我們將一隻豬打扮一下,幫牠穿上衣服,戴上領帶,

帶牠到街上走一趟,也許會有很多人稱讚:這隻豬好帥喔!

但是當我們帶牠回家以後,牠不會想要和牠的同伴說:

今天有人說我好帥.

而是習慣性地喜歡回到泥巴堆裡打滾.

 

 

外表的改變,只是短暫的,

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改變.

內在要怎麼改變?

把神的話語變成我們的思想.

 

 

如果習慣性覺得自己不好,自己不配,自己不夠資格.....

要將這些長期在自己心裡播放的聲音更新.

要告訴自己,自己是神至高無上的兒女!

我們的神比所有問題都大!

只要相信祂,將我們的問題交給祂,

祂會讓一切超自然的力量發生!

 

 

改變也是蛻變的意思.

我們每個人都在蛻變中.

如果曾經是一隻毛毛蟲,神已經看到你變成蝴蝶的樣子.

祂能超越表面,表象,看到更多.更遠.

如果在繭裡,你已經伸出一隻手來,那麼準備再伸出一隻腳來,

準備破繭而出,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

 

...............................................................................................................................................................

 

每次Joel  Osteen牧師的挑旺,只能說很棒的啦!

沒錯!我們都在蛻變中!

一定要蛻變的越來越好!越來越喜悅!

加油!加油!

我們要一起變更好!更美好!

 

 

祝福大家!

 

 

 

 

 

 

上一篇:不要忘記

下一篇:與節日相應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1-29 09:38:37

親愛的小可愛我的大寶貝:


我真是愛你耶!


看到你出現,我想立刻向天歡呼!!!!!


我還想放一大串鞭炮慶祝!!!!!


我想死你了!


想到茶不思,飯不想.....


哪裡冒犯,你就不要跟我計較喔!


看在我這麼愛你和想你的份上!


就這樣說定囉!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