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王國



”妳自己問她!”


一個老師陪她的女兒在公園裡溜冰.


”ㄟ.....我女兒要問妳,妳為什麼在摸樹?”


ㄚ~~ 尷尬 ~~被認識的人遇見.


因....為....樹皮蠻好摸的!


呵呵~~~~~~




電話響~~

喂!我是XXX的小提琴老師,想請問妳有長笛卡農的譜嗎?

我是那位,就是我女兒看到妳在抱樹的那個老師.



Oh!My God!我沒有在抱樹!只是摸著樹而已啦!

還算俗仔,怎麼敢在有人的公園裡,給樹整棵抱上去!



.....................................................................


嗯.


嗯.


嗯.



如果妳又和妳爸吵架的時候,想找人說說話,


又怕同學不懂敷衍妳,或亂給妳出主意,或亂講出去,


妳就到家裡附近公園裡走走.和樹說話.


想說什麼,就對樹說.




老師,妳叫我跟樹說話???!!!!




對呀!樹有樹神!花也有花神!

不只動物,植物和礦物都是活的!

走進一個植物園,樹木王國,

植物,樹木絕對是我們的好朋友!甚至是老師!




感謝大自然的療癒!

如同上天的療癒一樣!

祂(它)們教我們人類什麼呢?

教人類要尊重大自然,順應宇宙萬事萬物供需要平衡的自然法則,

不自然,不平衡,違背自然原則生活,就會活得不健康;嚴重則災難災害頻傳.

人類的心靈不會安穩,也不會快樂.




祝福地球!祝福大家!












上一篇:慈悲看世界

下一篇:擁有與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