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恢復室


知道要怎麼描述最近的我了,

頗乖巧的小女孩,頗孝順的女兒......

靜聽屋外的風吹雨打,知道我的天父與我同在,我不害怕.



宜蘭阿姨跟我說,我爸跟她說,我最近跟他講的話很棒!

我媽跟我說,我爸跟她說,我最近每天晚上都會買一瓶牛奶給他喝,

他很高興.我媽叫我繼續下去.

我地上的父親與我同在,能讓他高興,我也感到很高興.



知道要怎麼描述最近的我了.

一直以來對治療的層面很有興趣.

好像療程結束.心靈狀態正像是身體動完手術,移至恢復室那樣.



有感到喜悅,快樂,

也許是法喜,聖靈充滿的喜悅;

也許是自己完成了幾個任務的快樂.



這些喜悅,快樂,很真實的在我心裡.

靜靜的享受它們.

慢慢走,慢慢走.....



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該出席的場合出席;

其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聽上帝說,聽佛說,以及漫步在雲端.



我相信,往後回過頭來看這一段時光,

會讓我很懷念.

風吹雨打,國家大事,煩擾事.....

都在我的世界外.



把自己安置在心靈恢復室裡,

靜靜的,呆呆的,小小喜悅的.....

領受每天上帝給我的小小開心.



今天下午坐一輛小黃去上課.

司機按下跳表機時,我邊說要去哪.

他開了一下下說:那我們應該轉回去,從那邊走比較近.

我先把表按掉,等轉過去後再重新按表.



我聽完後忍不住跟他說:你人真好!

他說:當人一定要好!不然怎麼當人?!

我問他:你有什麼宗教信仰嗎?

他說:沒有.我只知道當人就要好,不然就白來這個世上一遭了.

聽完後,暗自叫奇的坐在我的後座.



開著開著,停在一個紅燈車陣裡.

他轉頭在右下方不知在拿什麼?!

然後把車窗搖下來,

原來有一個賣玉蘭花的婦人在車陣裡賣花.

原來,他在拿零錢準備跟走來的婦人買玉蘭花.

我看都沒看到那個婦人.



車窗搖上後,我跟他說:你很有愛心耶!

他說:一定要的!邊把玉蘭花掛在前面的鏡子上.

我說:你一定是菩薩再來的.

他沒說話.

玉蘭花香,散布在車裡.



下車時,我拿錢給他找,

他把零錢拿好後,我看到他在拆玉蘭花.

他說:這個花送妳!妳比花還漂亮!

ㄟ~~~~

小姐我傻住!很開心地接受他的善心!跟他說謝謝!

我當他是上帝派來送我一個讚美,一個小禮物的天使!

今天就帶著一個香香的玉蘭花彈伴奏,上課.



知道要怎麼描述最近的我了,

只要平安,開心,順利渡過每一天,

我就阿雷路亞,阿彌陀佛,非常感恩.



祝福大家!平安!開心!順利!














上一篇:餵養

下一篇:兼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