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心上在乎的人!


感謝我心上在乎的人!


新舊交替的年前,我的情緒需要釋放!


如果神預定的釋放日期已經來到!


仇敵魔鬼不會鋪紅地毯歡迎我們!


它會在背後阻撓我們!它會有很多的面貌出現!


像是懷疑,畏懼,不信的心.....等.


有時會覺得道路艱難,是因為一直有恐懼在阻撓我們.


我們要抵擋一切的恐懼,神會帶著我們踏出信心的每一步.




感謝我心上在乎的人!


我們應當要認出恐懼,然後勇敢的面對!


勝過恐懼,我們會跨向全新的境界!


逆境也許使人意志消沉,但不會一直這樣的!


風向已經改變了!


神說:我們將可以踩在逆境上,變得更堅強!變得更健康!變得更有信心!




感謝我心上在乎的人!


新的一年,我們換上信心,讚美,期盼,感恩的新衣,


就憑在心裡相信.


相信全能大愛的神,正在調度萬有,正在改變環境,


也許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或我們無法解釋的.


我已經看見神施恩與賜福的風,大大朝這邊吹過來!




沒錯!只要有勇氣,心就不會荒蕪!


沒錯!在每個轉彎後,就會有坦途!


感謝我心上在乎的人!










上一篇:對自己慈悲和寬容

下一篇:鼠年行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