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在你的生命中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聽到這首歌,我大概了解為什麼天主要來渡我了!

又看到一本八字五行的書裡寫到:火旺的人,喜用神是水.

所以要多做屬水的事,多吃屬水的食物,來降低自己旺盛的火性.

裡面居然看到”信天主教其實很水.”


當你入教堂時,都會用聖水加持自己額,心,左肩及右肩,

這是極水的行為!

因為人體上,額頭及左右兩肩均有三點火,

用水加持之,是水性重於火性.

而且天主教堂內的設置,都為白色及黑色雲石,用寒色較多,

因此缺水的人多入教堂,會較好運!


看到書裡的內容,我更了解這一生天主渡我的原因,

原來祂早就知道我比較缺水,所以在我們家族裡,沒有人信天主教的情況下,

讓我唸了七年的天主教學校.

讓我感受進教堂裡望彌撒肅穆,溫馨的氣氛.

想到受洗時,神父從我額頭倒下聖水!

果然是極水的行為!


後來漸漸地也是天主從我的眼前,到了天邊,然後成了雲煙.

因為我不懂祂對我有什麼安排?!

我對當時那樣的安排很不高興!也很不滿意!


現在又把主重新找回來,大家就可以知道我缺水缺得厲害!

我只是開個小玩笑,沒有不敬的意思!

只想說的是,神或佛會用方式,將我們的自我(老我)擊敗的破碎以後,

祂們才會出現在我們面前.

來救我們!來渡我們!來恢復我們!進而帶我們上到另一層新的境界裡.


在我們還想用自己的方法解決問題,

在我們還堅硬固執的執著我的方法,我的努力,我的掌控,我的一切時,

何不在一開始,就舉雙手投降!

”神啊!我的確沒有更好的方法,祢的方法比我想得要好太多!”

”佛啊!我的確什麼都不知道啊!祢比我知道,看到的要更多啊!”


看到聖嚴法師一本書裡說到:人要懂得懺悔與謙虛,才能消弭自我(老我)!

人總要自己試到走頭無路時,努力到覺得人生好苦的沒有意義時,

才會想到別的層面!

老我,自我消弭時,才願意請神或佛當我們生命的燈塔,人生的指引!

為什麼不在一開始時,就這樣做了呢?!


因為堅固的我執,自以為是,自以為能,自以為怎樣的.

但的確我們所知,所能的,是很有限的啊!


早在我讓天主成雲煙時,有人想來再叫我走進教堂,

或告訴我現在看到的八字五行缺水的關係,信天主教,進教堂是件很水的事,

我聽了一定不痛不癢!誰看到額頭,兩肩有火呢?

什麼跟什麼呀?!無稽之談還是迷信呢?!

殊不知走進教堂裡,無形中可以讓我消火,身心舒暢啊!


只有當自己把凡事,真的當作一件事來認真看待時,

才會讓平常很粗的神經變細一點去感覺.

才會用上自己的真誠心和恭敬心.

所謂的,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

就是這樣子的!


祝福大家!!



















上一篇: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

下一篇:乘願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