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


這禮拜二捧場了我溝通師的分享講座,

其實更主要的是,剛好藉這個機會,又在過年前,

我特地去看她並感謝她的!

跟她也算有緣吧!否則溝通師這麼多人,怎麼剛好她是我的溝通師呢?!


今天上課前,繞去上回剪頭髮那裡,和那位吳先生領受金剛經.

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上.

其實,我也是想去感謝他的!在過年以前.

天啊~他不只幫我準備了金剛般若波羅蜜經,還有”認識佛教”一書,

還有”金剛經講義節要””佛說大乘金剛經論”,”無量壽經”,

”地藏菩薩本願經”.

他還跟我說,如果有問題,不懂的地方,可以打電話問他.


還有高雄一個多元化教育的老師,我也打算在過年前,親自拜訪,表達我的感謝!


感謝每一個和我有緣的人,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老師.

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讓我都受益良多!

讓我對生命有另一層的體悟和感動!

我在這裡,感謝每一個和我有緣的人!

你們都是我的老師!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