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浪漫


前幾天在一個電視節目上,
看到一個來賓在說一段遠距離的戀愛.


她說,有一對男女,各自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每年聖誕節會約到加拿大會面一次,
這樣維持了八年.
然後第九年,他們就在加拿大的一個教堂裡結婚了.


全部人聽完都:哇~~~~好浪漫喔!!!!!


這次我居然沒跟著一起:哇~~~~好浪漫!!!!!
沒到要說:”先殺了我吧!”這麼嚴重!
只想說:My God!那樣一點也不浪漫啊!!


八年的漫長歲月,我很替那對男女高興!
讓我看到”堅強的緣份”這種無形力量的牽引和維繫!
沒經歷過遠距離戀愛的人,是無法體會裡面總總的酸甜苦辣!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遠距離戀愛,我想到一首歌可以表達!
就是王菲唱的”紅豆”.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成就高難度的遠距離戀愛,真的很浪漫!
我不否認!
但現在心臟比較沒力,胃口也變小的我,
更渴望一起看細水長流!更渴望平凡的浪漫!


可以隨時把愛人呼喚來身邊,
跟他說:親愛的,人家平常自立自強的好累,讓我靠一下!我需要你!
然後他會說:那妳要不要睡個午覺,休息一下呢?!
我就會說:好呀!但是我要抱著你睡!
然後他就讓我可以垂手抱到!


他說啊~妳今天又想和我說什麼了呀?!
我說啊~人家今天好累!累到不想說話了嘛!
居然聽到:真是太好了!終於可以公休一天!
你~說~什~麼??!!
沒有!沒有!
原來他是說:妳趕快睡覺!睡起來要吃晚餐啦!


今天晚上我們要吃什麼呢?


我就會跟他說:你也知道我只會煮泡麵加蛋,
但是我昨天學會煮飯耶!
那晚上我們就吃泡麵加飯,裡面還有一顆蛋喔!


這樣能吃嗎??小姐!
請問這是哪一國的料理??


能吃呀!就把飯泡在泡麵裡面啊!
這是仙女國的料理.


算了!算了!我們到外面吃!
挑妳喜歡吃的東西!
妳工作也很辛苦,就不要搞東搞西的!


這麼好呀!我就知道你對我最體貼了!^ ^
那我們吃完飯回來,你要陪我看星座,看淨空講經喔!


好~~~你要幹麻都好!


哇~~~親愛的,我好幸福喔!!^ ^
真是愛你ㄛ!


那你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呢?


有~~~我也幸福!只不要煮泡麵泡飯給我吃,
就更幸福了!!



原來,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平凡的浪漫,這樣我就會好滿足!
(太平凡需要一點火花時,就在屋外放煙火!在屋內點仙女棒!^ ^)


兩個人相偎相依,退隱在家裡,
到各自又要出門面對世界,面對外面的喧囂煩擾時,
心裡知道回來時,有一個人可以靠一下,賴皮兩下,
鬥嘴,抬槓三下,打打殺殺很多下,
這樣會比較讓我想要:哇~~~~好浪漫喔!!!!!


八年的那種煎熬的浪漫.....
”先殺了我吧!”忍不住又想脫口而出!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