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異想世界


於巴黎機場,進行安全檢查時,嗶嗶嗶~~~
ㄟ~走過去時,我讓機器嗶嗶叫~
安檢人員在我身上搜查不到任何可疑物品,
決定用更先進,高科技的儀器作進一步的安檢.



居然在我肚子裡,照到一個看起來像是外星人的小小寶寶.
原來是這個小小寶寶,使得機器發出聲響.
終究讓機器響的,是一個新生命,一個小生命,
看在是一個生命的份上,法國佬也就不因這個奇異的挾帶,
刁難一個從亞洲來的怪異媽媽.
隨即讓我順利進入巴黎,進而前往德國.



這怎麼回事??!!
法國人說有個像是外星人的小小寶寶在我肚子裡!
沒有太驚嚇!反而異常冷靜!
沒有太不可思議!應該是說不可思議的感到喜悅!
既然如此,我就隨遇而安的帶著一個外星小寶寶,
到天空的另一端漫步旅行囉!



寶寶啊~巴黎機場和漢堡機場裡,有很多帥哥!
你看到了嗎?
媽媽最喜歡欣賞外國帥哥了!
金髮,藍眼睛,綠眼睛的外國美女,媽媽也愛看喔!
我一定哪一世是歐洲人,依稀記得會講德語和法語,
但現在全部失去記憶了!
只最記得”Ich liebe dich !”
跟爸爸說,也跟小小寶貝說!(小寶寶,都要有一個爸爸的呀!^ ^)



我的小寶貝,媽媽跟你說喔~
天空只有一個.遼闊的無邊無際.
我帶你坐一種很大,很像一隻大鳥的飛機,
從天空的那一邊,翱翔到這一邊.
沒有空間,時間的限制,
只有翱翔久一點,或比較不久這樣而已.



時差關係,清晨五點就醒了.
窗外依舊一片漆黑,有如夜晚.
走到外面,哇~~好冷!好冷!
爸爸不在,不能用他的手,他的身體取暖.
邊發抖,邊看著別戶屋裡,裝飾聖誕節的燈依舊亮著.
全部的樹,冬天都變得光禿禿.
我在想,如果春天,夏天,秋天時,樹葉不同的顏色一定各有一番風味.
整個看起來會像一座小森林.
在小森林裡掛上點亮的聖誕燈,想不想進去探險呢?!



小寶貝~這景象讓媽媽想到”糖果屋”的童話故事耶!
那個可愛,精緻的糖果屋,跟這裡的房子好像喔!
那個故事在說,有一對兄妹,然後有一個壞心的老婆婆,
然後.....
然後.........
呵呵~媽媽忘記這個故事要怎麼說了耶!
沒關係!回去找爸爸說給你聽!



今天下午的天空,顏色只有三種,
比昨天多了兩種.
昨天因為下雨,所以整片天空都是灰色的.
同一片天空,除了灰色,今天增加了棕色,暗藍色.
這三種顏色同時的呈現,我沒看過耶!



小寶貝~爸爸現在在天空的那邊上班,媽媽自己帶你來這邊,
所以我們要記下這些顏色,回去畫給爸爸看.
那種棕色,像是爸爸,媽媽有一次穿的衣服色系,
那種暗藍色,像是媽媽偶而會塗的眼影顏色,
那種灰色......
媽媽想一下喔~
喔!那種灰色像是爸爸,媽媽沉默冷戰的顏色.



天空就像一塊大畫布.
當天空整片灰色的時候,天上的小天使會現身幫忙,
在每天的每一時分,調點別的顏色,混和別的顏色在上面.
當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靛色,紫色同時出現,
像一個倒掛的大微笑時,
就是爸爸,媽媽和好,相親相愛的時候喔!



寶貝啊~媽媽今天看著這個頗有味道的天空,
感覺一個外星寶寶在身體裡,
你知道我的感覺如何嗎?
媽媽覺得充滿著愛和喜悅!
我知道這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很棒的感受喔!



哇~香港的聖誕節氣氛怎麼比德國更濃厚呢?!
結束短暫的德國行,在香港轉機時,
也短暫的逗留一下香港.
”香港繽紛冬日節”~哇~~好聖誕!好節慶的感覺!
小小寶貝~叫爸爸帶我們來香港過聖誕節.
雖然媽媽帶著你在肚子裡,
爸爸一定不准我們去迪士尼樂園裡玩雲霄飛車,玩驚險的遊樂設施,
但媽媽會跟他說,外星寶寶,耐摔!耐震!耐搖晃!
對嗎?!^ ^



夜晚的天空,沒有煙火的點綴,
但,很多大樓上裝飾的燈光,讓漆黑的天空,生色不少!
天空,說著很多不同顏色的故事!透露各種細膩的情緒!
小寶貝~媽媽帶你平安翱翔回到這裡了!
會繼續看著天空,說故事給你聽喔!
天空裡,有著一個異想世界~

上一篇:結婚,因為愛地球!

下一篇:平凡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