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夢婆湯以前


喝下一碗夢婆湯,便能將上輩子全部忘記.

真有這種讓記憶失去的湯嗎?

記憶失去,還是會有依稀,彷彿,似曾相識的感覺隱約浮現.



有些冥冥中的牽引,因緣際會,讓該相遇的人就是會相遇.

沒有什麼巧合,也沒有什麼偶然.

帶著因緣牽引的力量再次相遇,誰記得?



這樣算浪漫嗎?



浪漫,刻骨銘心,悲情的愛情,常常不是什麼相見恨晚,

不然就是什麼戰亂時期,相隔兩地,有的沒的原因,

兩個意中人,因為....所以不能在一起.

絕對是沒有結局的愛情.



常常覺得自己的靈魂裡,住著一個像是王語嫣,小龍女,還是王寶釧之類的古人.

走過古人的年代,到現在二十一世紀,

搖身一變為擁有超能力的現代摩登女子.

絕對要改寫一下所謂浪漫,刻骨銘心,悲情的愛情故事結局.



那種最瞎,最扯,也許很戲劇性,也許很峰迴路轉,

怎樣也想不到的情節,浪漫降臨在我面前.

浪漫到我淚眼汪汪,喜極而泣,

感動到知道這是曾經當過癡情古人的最好代價及禮物.

重點,這是個兩情相悅,相知相惜,有結局的愛情.

一定要開花結果.



這是什麼年代了?

高科技,超能力,摩登年代.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也沒有什麼難題是無解的!



既然這樣,那一定要來個圓滿,再圓滿的美好結局.

而且有來自天上的祝福以及眾人的祝福!!



反正一定要非常浪漫!浪漫到超乎我的預期!

這樣才符合我原始的愛情模式.

然後擁有超能力的現代摩登女子,就要去相夫教子了!



這個虛虛實實,似幻似真的世界,好玩就在這裡.

曾經是古人,現在是摩登女子;

曾經是癡情種,現在是幸福種;

曾經掉眼淚叫傷心欲絕,現在叫作喜極而泣.



又到要喝夢婆湯的時候,至少過去的記憶已更改成幸福,圓滿.

這樣就很值得我在這個時空裡,繼續漫步,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