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得意需盡歡

今天另外一掛朋友,請我去唱歌,
幫我慶生,想帶我去歡樂!
她們覺得我需要歡樂!!

幾首熱歌勁舞,包廂裡真的充滿歡笑和活力,
尤其她們又都是比我放,比我會搞笑,大剌剌的人,
活動有她們在,場面一定很熱鬧!!

但,終究熟女們,還是比較喜歡唱情歌,
情歌唱起來比較有感覺,
也可以從每首歌,每句詞,每個MV畫面,
找到和自己一樣的心情.

不只我會down啊!
歡樂的氣氛裡,漸漸夾雜小小的憂傷氣息,
我知道她們心裡都想著一個別人,
想著自己曾經愛一個人,但現在必須忘記的故事.

有人說:點些熱鬧的歌吧!我都快睡著了!!
熱鬧的歌,可以暫時忘記自己的小小憂傷,
大白天,也沒靠酒精,麻痺自己想忘記的事,
趕快再讓歡樂的氣氛,覆蓋快掩藏不住的憂傷.

活動結束,我的歡樂指數,她們很不滿意!!
我真的對她們很抱歉!!
我已很努力感染歡樂的氣氛,
但情歌和熱鬧的歌,我的心接收了情歌的心情.

分手道再見,向右走的朋友們,
打算要去排甜甜圈,和逛街;
向左走的我,打算回家休息.

.................................................

朋友們常叫我多出去走走,多和人在一起,
但,我覺得我還是一個人,會比較妥當!
一個人坐車,工作,練琴,看書,聽音樂,想事情,買東西,寫文章,
我還蠻喜歡這樣一個人,雖然有點孤僻,有點自閉!

更重要是,我不想帶給別人我的憂鬱.
我不會隱藏,掩飾,
因為那股氣息,已隱藏不住.
每個人都有煩擾的事,我也想當帶給別人歡樂的人啊!!
不希望因為我,把氣氛搞的很凝重.

其實悲傷的情歌,已經不會讓我沉溺其中,
我只是在撤退,也許我投入,付出過多,
所以撤退的比較辛苦!!
其實在之前,我已經憂鬱了,
也許也要跟他說聲謝謝,謝謝他帶給我曾經的歡樂和幸福,
和我朋友們帶給我短暫的歡樂一樣.

真的謝謝你們看我文章,和常想帶給我歡樂的朋友們!!
雖然喜歡一個人搞孤僻,
但有你們有形,無形的陪伴與鼓勵,
我都放在心裡!!

希望有一天,
我的眼淚流盡了,我的臉笑開了,
我的心,是歡樂的!!









上一篇:生日party,成功!!

下一篇:千杯不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