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rty,成功!!


我妹總是叨唸我,為什麼每次生日都要勞師動眾,
我的回答也總是,就剛好藉正大光明的理由玩樂一下啊!

一年裡,就過農曆年,我生日,聖誕節,跨年,
我會把它們當重要玩耍節日看待,
一個一,二月,再來六月,再來十二月,
這樣分配的蠻剛好的嘛!!

她叨唸完,就算再心不甘情不願,還是會出現在我每年的生日活動中,
真是辛苦我妹了!!哈哈...

今年本來不想過生日,覺得沒有那種想過生日的慶祝感覺,
但在ㄧ個好朋友的熱情鼓勵遊說下,
就還是.....
有了個生日小party.

昨晚到安和路一間藝人駐唱的pub慶生,
真的沒有心理準備下,
被其中一個駐唱的歌手請上台,
因為我是本月壽星.
天啊!!真是太害羞了!!

現在回想,昨晚站在台上的時光,
完全像個夢,我真的是瘋了!!

我上台後問他:上來要做什麼?!
他說:跟我聊聊天啊!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啊!!
我說:喔!
他問:妳今年過幾歲生日?
我一直傻笑沒回答,
聽到我朋友們在台下喊:18歲,18歲!!
哈哈哈....之後他說了什麼,我真的想不起來!!

他又問我有山地血統嗎?
我說沒有!
他說:但是看起來好想有,很像是阿美族的!
又問我名字,我說:Grace.
他說:喔!葛蕾絲是吧?!

後來他問我,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我還來不及回答,我朋友們又在台下喊:
射手男,射手男!!
他問:為什麼只要射手座的,射手座很好嗎?!
他自我推薦,他是天秤座的,也不錯!
還轉過身問band其他團員:你們有人是射手座的嗎?!
結果都沒有!!
他就說:好!!我們今天band,全部都變射手座!!
哈哈哈....我還是繼續傻笑!!
天啊!站久,腳會不由自主抖起來耶!!

之後他看著我,認真地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以為唱完就可以下台,
沒想到被留下來,原來他還要唱一首好像是英文的歌曲.

更不可思議的事,他唱的英文歌是輕快的,
我看著他隨音樂擺動,我居然跟著輕輕跳起舞來,
天啊!!我在台上跳舞耶!!那時我才喝了快一杯的紅酒,
怎麼酒精效果如此驚人,
嚇到我自己,也嚇到我妹和朋友們!!
哈哈哈....壽星真的是瘋了!!

最後他問我想聽什麼歌?
我說:我會好好過.
很可惜,他沒和band練過這首吧!
向另一個歌手點,他也沒唱,
這是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很動聽的一首歌,和你們分享這首歌的詞.

~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

切下33歲生日蛋糕,許下三個願望,
1.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心情快樂!
2.希望大家心中有愛,愛自己,也愛別人!
3. ...........放在我心裡!

很開心好朋友們和家人陪我度過今年的生日,
傳簡訊和他們道聲晚安,
謝謝他們陪我做了一個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