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真的San Jose!!

不敢相信,就這樣放開他的手,走入出境門,
岀示我的護照,機票,通過安檢....
對自己很殘忍,對他也很殘忍.
曾經牽得到的兩隻手,就這樣硬生生的說放就得放.....


回程的飛機上,一再復習這兩個禮拜和他的一點一滴,
心的行李箱.裝了滿滿的愛,
陪著我坐那十幾個外加delay6小時的長途旅程.


他把我很多方面的胃口養大,
讓我對他的愛也變貪心了,
我想愛他更多,也希望他愛我更多.


回家路上,又看到很大的房屋招牌"聖荷西",
天啊!我剛從真的聖荷西回來耶!!
我希望能一直待在真的聖荷西,而不是用看的.


清楚了!!對他的心意,愛意,不用再靠算命告訴我;
不懷疑了!!喜歡他,愛他,想和他在一起,這就是我心裡的聲音.
相信他,相信自己!!距離再遠,我都會執著這份感情.


管他相不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上一篇:夢快醒!!

下一篇:愛人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