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快醒!!

夢快醒了!!不知該掙扎,還是接受事實 ........


坐著飛機入夢與夢中人相見,
繼續我們第一個未完成的夢.
沒有承諾,沒有約定,
我们始終在work.


是什麼力量讓我們有緣千里來相會?
是什麼力量讓我們在夢中相見?
又是什麼力量牽引我一步一步走向他?


飛機就快載著我飛出我的夢,飛出他的free house ,
飛出他的生活.........回到我一個人的現實生活.
幸福,快樂只能在夢裡嗎?!
我不想讓它們之間相距千萬里了耶!!


想請問我的夢中人,
要如何才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呢?
不論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生活裡.


要怎樣才能一直陪在他身邊,
讓他好好呵護我?我也好好服侍他呢?
不用坐飛機,就可以輕易自在遊走於夢與現實之間呢?


想起來的確是難度頗高的一件事.
但我相信,還是不用承諾,不用約定,
我們會繼續在靠很近的夢裡,離很遠的現實生活裡,
繼續work下去!!


未來的有一天,我心愛的夢中人,會讓我的美夢成真,實現他對我的承諾!!
承諾是什麼?我現在還不清楚!!
但憑我們不需要承諾,約定走到現在來看,
我願意冒夢醒的危險!!


夢快醒,只是已經好想他!!













上一篇:What is love?

下一篇:我要真的San J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