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

不受時間的限制,今天是幾號?星期幾?現在幾點?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不想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他,去年八月底闖進我的生命,
我,今年一月中闖入他的生活,
我不想結束,也不想要分開!!


我真的不想,不想,都不想!!!


今天,時間浮出我腦海,
感覺到飛機回程起飛的時間,一分一秒在向我靠近,
表面風平浪靜,心裡隱隱躁動!!


和他的分開,是為了下次的相逢,
只要確定我在他心裡,他在我心裡,
其餘的,我不敢問,也不敢想!!


來這裡之前不是還想退縮嗎?!
現在要回去了,怎麼又捨不得離開他呢?!
就在心裡吶喊著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上一篇:另一個人魚公主

下一篇:漫長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