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來到這裡,常被問到:這次來,妳有想去哪裡走走?
妳有想買些什麼嗎?

我的答覆總是讓他們一臉訝異,無可置信!!
飛這麼遠來到這,哪裡也沒想去!什麼也沒想買!

一副準備足不出戶,閉關在free house裡兩個禮拜.
常理來看,換到幾張不可思議的表情,也算正常!!

我好心的射手男幫我解圍說:她比較不食人間煙火!
這個答案讓我好愛射手男,但他的朋友更加訝異到無言以對!!!!!

旅行的意義,從出國前就在努力思考,
只差沒開一個行前說明會,說明這次旅行的內容,行程......

天啊!!遠行出走的目的,性質,方式....沒有一定要怎樣的模式吧?!
套句大家常跟我說的話:妳高興就好!!

沒錯!!讓大家看似無聊,沒意義的行程,
這樣我就覺得非常高興了!!

凡事不要只看表面嘛!!
表面下的主要動機,我知,他知,這樣就已足夠!!這樣就有意義了!!

偶而將自己與人群隔絕,對我是必需也必要的!!
將自己放在人很多,商品很多的地方,
五顏六色,琳琅滿目讓我無法看清楚自己,無法休息個徹底.....
獨處才能讓我生出力量.

能來射手男的free house休息,放鬆身心靈,
我覺得這趟旅行已經很幸福!!很值得!!

不需要把行程排的緊湊忙碌,
也不需要將行李箱塞爆紀念品,戰利品....

殊不知表面看似沒什麼的無趣旅行,
對我可是趟華麗的冒險!!

赴趟華麗的冒險,可是要比一般旅行,
要帶著更多的勇氣,傻氣,
一般人是很難懂,也無法體會!!

還是強調,凡事不要只看表面,
我會讓心的行李箱裝的滿滿滿......

滿的不露痕跡,只是會微笑;
滿的似有若無,但是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