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在的free house

漫步過雲端,滿足了好奇心,也讓未完的情緣,繼續往下走......

幾個月沒見,加上我倆都算害羞的人,
適當的尷尬和不好意思,都算正常.

我還是覺得我們很合,
他在我身邊,我覺得很自在,沒壓力,
自己的頑皮,不拘小節,一些殘缺的公主性格.......
在他面前總不經意表現出來,
反正再傻笑帶過就好啦!!

面對各種聲音,被誤會為七年級的女生,
或面對感情,怎麼變成三歲小孩.....
我還是讓自己飛到了這裡,
終究還是固執的!!別人怎麼說,頂多讓心動搖一下,
因為我沒聽到他怎麼說!!我只想聽他怎麼說!!

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擔心我的安危.....
不知我的愛情戲碼,在這上演的如何?
是會決定改機票,提前回去,還是需要撐到最後一天.........

我想告訴大家:射手男對我很好,很溫柔,幽默.......
我又更喜歡他了,怎麼辦呢?!
所以這樣看起來,我應該不用提前回去,
離開時,也不用將他家的傢俱,玻璃砸碎,搞個破壞.

對了,一個人待在他的free house裡,
覺得還蠻幸福的!!有時的我,就這麼容易滿足!!







上一篇:想太多

下一篇:旅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