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顏色

看書上說,人分成五個脈輪,
其中"心輪",我自己又把它分成三部份,
用三種顏色代替.
分別是藍色,紫色,粉紅色.

上意識,理性層面是藍色;
下意識,感性混雜理性層面是紫色;
潛意識,感性層面則是粉紅色.

每個人的屬性不一樣,
所以重視的顏色也不一樣,
以前,我設定自己是偏藍的人,
我以為自己夠成熟,理性,喜歡說大道理;
我的視譜很快,技巧也不錯,手指跑得很快!!
但我的音樂性不夠,音樂感受力,我覺得跟技巧不成正比.

我想讓音樂性進步,對音樂真的有感覺,多一點體會!!
音樂性要如何進步?!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也許生命經歷的體會不夠,民間的疾苦體會不夠.....
所以,我試著打開心去體驗生命,體驗愛,痛,快樂,傷心............

很神奇,對音樂的感受力變強了,所謂的音樂性也進步了!!
很早以前,我以為我放棄學音樂了,
但.....心底其實固執的沒有放棄!!
想讓音樂進步,並不是只能出國唸學位,才是繼續學音樂,
雖然能出國學音樂,對我還是一個很棒的夢想!!
總之呢?!我往下開發了紫色的部份!!

今年忘了某個月,一個靈性彩油老師告訴我,我渴望愛!!
但我愛的能量被壓住了.這個問題我放在心裡,並隨時留意著!!
這一,兩年愛的能量,有時會不小心跑出來,
我感覺到的時候,不管在什麼場合,教堂裡,教學生,有人讓我感動,獨處思考時,
我的眼淚都會忍不住流下來!!當然公共場合裡,我會把眼淚忍下來!!

我相信,愛的能量爆發出來,無法克制時,
那能量絕對是很驚人的!!
也許人就自由了!就輕鬆了!壓抑,自虐的機制解除!
我想,那時的音樂性,更是自然,更是感動人的!!

嗯....現階段在開發粉紅色部份,
希望的自己,是心靈真的自由,能自由自在的表達愛,
覺得做自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不然三種顏色在心裡ㄑㄧㄠˊ不攏,ㄑㄧㄠˊ不定,
很痛苦!!那些顏色混起來,也是渾濁,髒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