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吐真言!!

酒精作祟,會讓人壓在心底的潛意識浮上心頭嗎?!

平常不敢告訴射手男:I miss you!

平常愛大家,關心每個人的感覺,有時會浮現心頭!
就算浮現心頭,我講出來,會不會很奇怪?嚇到別人?!

只能借酒裝瘋吐真言嗎?只能靠酒精,才能發現自己最真的情感嗎?!

為什麼要活得這麼壓抑?!為什麼要活得這麼偽裝,虛情假意?!



今天我承認喝得有點醉了,想告訴射手男,我很想他!
也想問他:你對我們的未來,有什麼計畫啊?!

我想告訴天蠍男:不要再向我兩個妹打聽我為何不繼續的原因了!!
還是不了解,不死心,請自己來問我,我們現在都待在同一個城市裡.

我還想告訴每個我在意的人:我很愛你們,很關心你們的!!
即使我的外表看起來很冷漠!!很無情!!
其實我對妳們的一切都放在心裡面!!


相信我!!我是有情有義的!!有恩必報!!
有仇也必報!!看你們是好人還是壞人囉?!


相信我分辨得出好人還是壞人的!!
憑自己的直覺!!
就算被騙,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還是會分辨出來的!!


只能靠加諸的酒精,才能讓自己真實的渴望,想法浮現心頭,
這樣似乎太自虐!太壓抑!
現在要忠於自己的直覺!!我的直覺也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就算和別人交手後,自己受傷,難過.............
也不會後悔!!也不要後悔!!


此時此刻,我好想打電話告訴射手男:我很想念你耶!!
好累喔,可以借我靠一下嗎?!
可以關心我一下嗎?!我需要一個肩膀,一個擁抱,一個關心!!


但不巧,這些感覺,想法正值他睡覺時間,我........
只好再放回心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