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3:35:36€  蝶  ←蓮 €

12/9

 今天來老爸家所以可以玩電腦 。。。 好久沒玩ㄌ 。。。

  昨天 中午時知道ㄌㄧ些事 。。。。。 心情很糟不知怎嚜說 。。。

 位ㄌ這件事 我做ㄌ我答應別人不做ㄉ事 我先說對不起 。。。。

  昨天 真ㄉ很謝謝ㄋ們 殷霆 賢賢 小黑 小花 公公 天兵謝謝ㄋ們 
 謝謝ㄋ們跟我說那麼多 。。。 還有仕穎 謝承諺 邱 小余 胖胖

  學弟 跟ㄋ們出ㄑ 我真ㄉ很開心 。。。 謝謝ㄋ們 
 
 我希望事情不要發生 。。。 但我知道 我真ㄉ很無能 我沒辦法做什麼

  我做不到任何事 我只能希望ㄊ不要發生 。。。

 我恨自己無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