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4:44:01小蛇

討罵

我最近可能又會罵人了。

我真的不想造口業,即使我講的是真真切切的『實在話』,按理說,應該是不會被閻羅王多計一筆,可是我會忍不住把髒話搬出來,髒話通常等於造口業,導致將來進出拔舌地獄門的機率實在太高了。

來龍去脈是這樣的,吾有一友剛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宅男,此宅男很想追求他的前女同事,不斷問吾友該怎麼討好那各女生,吾友告訴他:1.去了解該女喜歡什麼東西 \ 嗜好 \ 興趣,2.主動問該女有無機會變成男女朋友。      後來,此為宅男都沒有做,因為怕那個女生直接拒絕他,寧願保持現在的朋友關係。既然他不敢行動,那再講什麼都沒有用處了。偏偏.....吾友對宅男說:我跟我朋友講這件事情,朋友也覺得你自己並不是很喜歡你前女同事。

該宅男說不相信我會這樣講,他要我的MSN直接跟我對話,我對吾友說:告訴他,他要是想加我MSN,只會得到兩種情形,1.被我用三字經罵 2.被我封鎖。

我真不知道自己招誰惹誰,三百里遠的陌生人,竟然想來被我罵,完完全全是「討罵」代表,這些人是嫌我口業紀錄表太少嗎?? 沒看我進拔舌地獄就不快活是吧?!

這個宅男真的不是一般的小孬孬而已,根本就是沒膽子,照實話跟他說,就我們這種平凡女生來看,依他目前的條件來說,那個女生對他並沒有「愛」,可以說有點情愫而已。他不相信就算了,反正我們又不是那個女生,也不認識那個女生,說的也不一定準,該宅男因為我們的想法不符合他的期望,就不斷對吾友砲轟,認為我們在嫉妒那女生,我整個人就開始認為他水準很低落,就像家裡沒大人的孩子般撒野。

然後,還真的證實了這一點,他小時候就沒有媽媽,原本爸爸要帶他移民去國外,他自己不肯去,他爸因為工作需要自己移民去,所以宅男是寄養在親戚家長大的。

自己長到30好幾,不讓父親管教,出來說話還不會分輕重,人際關係也沒有分際,連尊重歧見這點也做不到,幸好他根本就不認識我,不然我會造更重的口業。此後,我本人就對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懦夫失去同情心與耐心,現在只怕這位宅男腦殘程度嚴重,真的跑來要加進我的MSN,逼我動「尊手」打出暴量的髒話,害我快速累積閻羅王檔案室裡的「造口業」報表。

上一篇:跩女人

下一篇:養尊處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