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6:20:05小蛇

我既幸福又寂寞

我覺得我要臭屁的說一句話:我很有桃花運。

           至於是好的桃花運還是壞的桃花運,那就見仁見智啦,目前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好的桃花運啦!!

           我的朋友跟親戚都很關心我,我感謝在心頭。可是一直輪流幫我找對象..............我個人感覺:不*書*福...............

          介紹朋友給我,我很感謝,真的,我覺得我很需要不同的朋友陪在我每個不同人生階段,擁有友情對我來說 that is very important!!!

           因為覺得某種關心讓我不舒服,所以就打電話給我已為人妻的朋友稍稍抱怨一下,我知道自己目前都沒有想要為某個人付出啊,她問我怎麼規劃自己的將來?? 我說:我想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有一個自己的家,就我自己一個人住裡面,然後要一直工作到老,如果經濟能力好,那老了就當義工,如果經濟能力沒有很好,那我就去當打工老人。我那已為人妻的朋友,聽了我個人簡短的生涯規劃之後,竟然就在電話那頭給我流眼淚,媽啊~~~我把人妻惹哭了!!!!! 是我的不對啊!!! 她還用上人說的話叫我"要把過去放下"',就我聽了---當然很感動啊,搞得我眼框也熱起來了,大概因為此時更加驗證這是真正的好朋友來著啊~~~~

         親愛的人妻朋友啊,謝謝你聽我抱怨這些沒啥意義的事情,畢竟生活就是你說的 from people to people ,或許十年後我就不會有上面的想法啦!! 我真的很幸福,我覺得我的朋友們都是出自真心在關懷我的,當然還包括那些雞婆又古道熱腸的朋友,呵,一直努力幫我製造更多桃花運,有你們,我就很幸福了嘛,不會在意身邊的寂寞啦,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