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9:50:04小蛇

微掃除

微掃除,乃個人自己創造之名詞。蓋因於本人沒有真正大掃除,只是稍微把東西擺放整理一下,擦擦灰塵,丟了一小包垃圾而已。

星期六是好天氣,吃完早餐就該來洗衣服、晾衣服,之後,本人快樂的進入浴室洗腳、洗手、洗臉,出浴室的時候竟然滑倒,摔到左側臀部,知道自己抓不住門框要摔倒的那一剎那,心中滿是一字髒話。

摔倒,真是一門難懂的學問,當下痛到想跳腳也跳不起來,隔天卻感受不到摔倒的痕跡,讓你自以為筋骨強健,禁得起這種意外傷害,買的保險都沒有用到,實在很可惜柳;或者是,感受到佛祖保佑,觀音顯靈,讓你可以走得跟飛一樣,還可以讓你使勁幫阿媽抓龍喔,真的有無敵鐵金剛上身的感覺。

...........到了星期一,整個屁股突然不對勁,坐的時候也怪,站的時候也酸,自己對著腿敲敲打打似乎頗有效果,但......祇維持幾分鐘而已。 還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時候,肩膀跟上臂也跟的"不爽快"起來,真的很難理解,昨天不是好好的嗎?? 怎麼落差這麼大呢?? 算了,要怎樣就怎樣,老娘隨便他了,不想搔破腦袋瓜去想這件難懂的事情。

沒想到,更好的在後面。吃完尾牙餐一號(因為這星期有三場尾牙),想說撐著肚子回家要好好放鬆,阿媽早就把二樓浴室門口東西都丟在地上,搬了一個小號的舊櫃子給我,還把櫃子裡面用她的洋酒填滿,又說是送我的大禮,叫我趕快把浴室門口整理乾淨。明眼人如我,知道是他最心愛的大兒子回來了啦,還不把我那些該死的東西搬走,好讓她兒子的東西有地方擺。然後咧,她兒子根本也不想擺什麼東西在那裡。  你祖媽我就在那裡一直蹲下去、站起來、蹲下去、站起來.......不停的擦擦、擺擺,因為裡面沒空間了,只剩下上面平面的部分可以擺東西,我就在那個小地方搞了快兩小時,整個屁股都幾乎開花了,X! 下次不要幫阿媽抓龍了,不然又會收到這種奇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