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33:43◎◎梅子ூ♥

yes!!

凱宣: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所以讓我回到原
點,用我最初所認識的你的名字,相信你不會介
意的。距離上次跟你說話的時間,已經過了七
天,我第一次發現時間是很難熬的,在我沒
辦法忘記你的時候。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的天使,
會是這麼讓人心悸的你。所以,原諒我的自私,
也原諒我的貪心,畢竟這一切,並不是每個人都
可以有機會擁有的。我貪於記憶你給我的記憶,
貪於得到你給我的付予。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
沒有人能代替你。但是,當你一旦離開,當你一
旦回到陳凱宣的身份,我就得回到我的身份,安
安靜靜的當一個同學。因為,我必須醒來,我不
能沉醉在你給我的美麗。抱歉,我瞞著你,我的
身邊,其實早已經有個天使。現在,你知道我為
什麼要要跟你說我不能接受你了嗎?因為,我需要
時間來沉澱,沉澱你出現後的所有,那美麗的重
量讓我無法呼吸。也可以說我需要時間來選擇,
你跟她之間,誰會是我的天使?現在,你知道我為
什麼要跟你說你是我不能愛的了嗎?因為我用這七
天的時間好好的問了問自己,原來,我眷戀的是
你給的期盼,卻深深的愛著他。原諒我的自私,
也原諒我的貪心。如果這些是錯誤,我會要求自
己忘記,因為我幾乎沒有資格擁有它。你說過愛
情是一個未知數要有兩個方程式才能解出X Y
現在x她帶著時間走了y 他帶著遺忘走了現在存留
在這裡的~ 是一杯單獨的咖啡 等不到牛奶的
陪襯 我不是你的咖啡 你不是我的牛奶 不相
溶的兩人! 最後 會在湯匙的攪拌下
毀掉自己 但我希望 被毀掉的 是我! 而不是
你 希望你好好的去找尋屬於你的咖啡 讓你們
在名叫愛情的咖啡杯李 被愛溶解 ~

PS.咖啡是苦的,但是遇到牛奶後 他又如何擺脫
沒有牛奶的咖啡豆呢?

不需要牛奶的咖啡.上






不可以複製~~誰給我複製~~他就見不到明天ㄉ太陽ㄌ>因為明天是陰天<

上一篇:最近!@@學校

下一篇:無奈

不值得愛的人 2007-06-05 21:49:40

哈哈
不能複製..那就剪下^^

晴和 雨 2007-06-05 20:02:34

= = 哈XD
會有人去複製嗎 ?

我阿‵
甘願自己創作辣 XDD
呵呵
開玩笑的辣
你這隻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