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00:57◎◎梅子ூ♥

இ一年...又傷心ㄌஇ

已經一年ㄌ

我愛他ㄉ心還是沒變

前鎮子

看它ㄉ留言

我還以為我悶

有可能復合的機會

結果~~

等ㄉ結果

是他只ㄉ不是我

是他上遺孤女朋友

我看見它ㄉ報台

打ㄌ我才曉得

我還是沒希望

等ㄉ希望又再次破吀ㄌ


我之ㄉ怎回是ㄌ

然ˇ到沒有它不行媽?

我一直帽和~~一直問握自己

或許不是汗
而是許久沒留下來ㄉ淚

在心理~~好痛苦


分手一年ㄌ

等他一年ㄌ

換來ㄉ結果卻事

重重ㄉ打擊我ㄉ心

或許經過這次

我真ㄉ會反省ㄌ

男生沒有一ㄍ是真心ㄉ

"全部ㄉ"

灰心到谷底

下一年ㄉㄖ子 該如何ㄑˋ 過

裝堅強八!!

別在我面前提到他ㄌ

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