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0:47:38聽說我叫揪揪*

白目宅女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最近都沒有好玩的事發生

真的好無聊喔~

好想回家看我的電視(我好幾天沒有打開過它了)

ㄏㄏ 我不是故意的呦~

只是看小說 忘了看電視ㄦ已

心心★☆☆☆☆☆★溫暖滴愛心★☆☆☆☆☆★心心
心★☆     ☆★心心心★☆     ☆★心
★☆       ☆★心★☆       ☆★
★☆        ☆★☆        ☆★
★☆         ☆         ☆★
心★☆        把        ☆★心
心心★☆     愛心散播人間     ☆★心心
心心心★☆   讓大家都幸福唷!   ☆★心心心
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
│         │\|/
│ ●     ● │─☆─ 凡走過,必留下 〝痕跡 〞
│○ ╰┬┬┬╯ ○│/|\
│   ╰─╯   /
╰─┬○────┬○╯

♀╭╮  ╭╮ 
╭*════*╮ 
(/////\\)
(│● ﹏ ●│)
(╰┬○─○┬╯)     
 (﹌)____(﹌)


有空來我家坐坐唷!~^Q^


送給你~ 各 種 飲 料 ~ 任你 挑 ! ! 保 證 喝 到 飽 ! ! 呵 呵
.▅▅。▅▅。▅▅。▅▅。▅▅。▅▅ .
╭愛╮╭永╮╭思╮╭愛╮╭濃╮╭幸╮ .
║情║║戀║║念║║戀║║情║║福║ .
║水║║水║║汁║║汁║║多║║茶║  .
╚═╝╚═╝╚═╝╚═╝╚═╝╚═╝ 要 喝 多 一 點 唷 ! ! 多 喝 多 健 康 ~
留一下言^^~有空來我家坐坐吧︿︿拜託拜託唷~~
*★ *. *..* ★   ★
★ 祝         *
★   人   氣   ★
‘*.    爆   增 *
  ‘★     ★  ^
    ‘*..★’*

╭~來╮╭~留╮╭★腳╮╭~印╮╭囉★╮
╰~~╯╰~~╯╰~~╯╰~~╯╰~~╯

下一篇:叫我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