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1:40:42藏心

報告班長~(大兵報到) 1

新兵報到的第一天

說真的很不習慣還有適應~只能說以往過的太舒適安逸了

當初一開始我曾經一度的懷疑我自己的能力與否

自己的動作總是慢半拍...

我永遠記得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裡還不到一天的時間~
卻是我最難過不捨最想哭的時候

第一次打給母親卻又得強裝鎮定..故做歡笑
其實心裡已經難過到不行而眼睛已經開始慢慢哭泣眼紅

我也不是很確定自己這樣到底是不是脆弱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想好想家人~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打給我最親的朋友更不用形容了~只有一個慘字可以來形容

我只記得我的思緒非常的混亂再加上本身口才並不是那麼好

難以言語(或許可以用胡言亂語來形容)

也不知道聊到什麼時候眼裡的眼角卻早已泛滿了淚光!

晚上的洗澡更是慘~只能用"沖水"來形容

對汗腺發達的我來說無疑的是一種精神上与肉體上的考驗

晚上10點就寢,掛上了蚊帳~開了電扇

還是不能搭上睡上舖的福氣..整個寢室好像烤箱一樣

然後妳就會發現很多人像我一樣輾轉難以入眠

真的很懷疑那電扇是不是僅供觀賞用...

看來真的很需要一段的時間來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