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21:18:02藏心

藏心~記事(4)

畢業典禮結束了
也宣告著我的學生時代告一個段落了

是一個終點
卻也是另一個起點

原本想繼續延伸我的求學生涯
但是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枯燥教科題材的人
我也有我的想法~有我的人生哲學
但很奇怪的是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源自於教科書所給我的基本思考能力


今天趁著中午的空檔
把早在兩年前我早就交的畢業證書交去了鎮公所
原本以為可以很灑脫很自在的拿給承辦人員
後來我發現
原來~
我還是有那麼樣的一個擔子

只是在怎麼樣我還是得當完2年兵
做完我應盡的義務

也好~把這兩年的時間用來磨練自己
當作是考驗自己吧
畢竟人生
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去走
誰都沒有辦法幫妳去披荊斬棘
唯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