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2:32:13[ 白色 ]猴子貓*

我很想你//你呢*

前幾天是開學日
一整個寒假都日夜顛倒..害我晚上都睡不著覺
到了中午放學 娘來接我
準備下午刻印章開戶頭
等到事情都用好之後
我就回家玩勁舞團**
認識了風月跟橘子兔兩個活寶
加上我跟里歐兩個人
四個人組成了搞笑4人組
風月一直用宗憲臉+短褲夾腳拖鞋
重點是還衝第一個跳地板
整個就快笑死..
臉的肌肉跟肚子都很痛阿~歐買嘎!

笑到不行了之後
就跑去洗澡放鬆一下
洗玩澡差不多11點了
看看手機..沒當機 但是我好像一整天都沒有接到米米的電話

想想已經準備要睡了
就拿起話筒撥出熟悉的號碼
過了一會 接起來了
[米米 你在尬麻?] 看掛雞阿 [噢..阿你都不用打給我噢?] 我有打阿
[你今天沒打] 有.. [沒有] 有喇 你沒接 [那是昨天(汗顏)]
[我要去睡覺貓了] 你為什麼可以睡覺 [明天要上課啊] 喔
[嗯 去睡了 掰掰] 掰掰
短短不到2分鐘的時間結束了一天以來的第一通電話
回到床上
關了燈
躺上床 閉著眼問你[我很想你..你呢..?]
想著想著 哭了
哭著哭著 累了
累著累著 睡沉了
隔天醒來 又是新的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