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18:31:16邱瓊慧

活動花絮:行動心理師生涯經營工作坊-105.4.9台中場

<行動心理師生涯經營工作坊-台中場>活動花絮
-文/邱瓊慧 -圖/陳秋華

大家對行動心理師的生涯有什麼想像?

我一直很想聽聽不同的行動心理師
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涯
但好像都沒有機會
反而我成為被諮詢的對象
一些在行動心理師生涯中感到迷惘的人
或是正考慮成為行動心理師的人
會來問問我的意見和想法

我曾經建議公會舉辦這類的活動或座談
但大家對於在職訓練的規劃有不同的想法與優先順序
於是我轉念一想
那就從我開始吧
我很願意分享我的經驗
也很願意透過這個活動
多認識一些想成為或已經是行動心理師的人

有鑑於我是那種喜歡夥伴
並且認同應該把餅做大(讓更多人了解和喜歡諮商專業), 
用打群架的方式來經營行動心理師生涯的人
這個活動除了分享我的經驗
更希望可以集結大家的力量
一起讓這個專業更好

17年的心理諮商實務
以及我對商業模式的摸索和自我訓練
很開心有機會在這個工作坊產出效果
我非常認同成員回饋中提到的
這是一個你越敢問, 越有收穫的工作坊
因為所有你問的問題
我都會盡全力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地分享
所以這些問題帶來的收穫
會比既定的講義內容要多更多
而且更客製化
這是一個分享學校不會教
但成為行動心理師卻不能不知道的實務工作坊

我會在5/25和6/1星期三上午九點到十二點
舉辦嘉義場的行動心理師生涯經營工作坊
歡迎有興趣的人, 把握機會洽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