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6:31:00邱瓊慧

1040903種子讀書會

1040903種子讀書會

帶讀書會一直是我的快樂和養份來源
謝謝許多學校給我帶領和分享的機會
其中不乏已經合作多年的單位
下半年一共會帶領五個讀書會
參加對象為主辦學校的老師和學生家長
分別有
台中女中進階家長讀書會,讀《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彰化高中親師讀書會,讀《你在做什麼?成功改變自我、婚姻、親情的真實故事》
員林農工親師讀書會,讀《讓天賦自由》
台中高工教師讀書會,讀《脆弱的力量》
彰師附工親師讀書會,讀《發現天賦之旅》

透過帶讀書會
我一次又一次練習
用最快的速度看完這些書和抓出重點
接著決定閱讀的進度和設計討論題綱
最後加入適合在讀書會裡操作的體驗活動或短片欣賞
就這樣開啟書和人的美好相遇

想起2010年創立了《Joan的網路讀書會》
把我這些年帶領讀書會的討論題綱和導讀資料
用緩慢的速度慢慢放上網
已經好些日子沒有更新了
是該找機會把這些讀書會的點滴
再跟更多人分享
因為我一直相信
書是一個忠誠且隨時都可以讓我們從中獲益的朋友
讓更多人與更多好書相遇
就會有更多的幸福和成長
這絕對值得好好推廣

歡迎加入網路讀書會的行列
一起來看好書、聊好書

有興趣帶讀書會
或沒時間參加讀書會
但願意用網路的平台聊聊書的人
歡迎到Joan的網路讀書會找書和找話題
 http://mypaper.pchome.com.tw/joanmind

上面放的討論題綱和導讀資料
都歡迎轉載使用
著名出處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