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20:32:56大衛營智庫團隊

集客式營銷的六大步驟

集客式營銷的六大步驟

①步驟一:

建立一個成功的營銷戰略
1、我的目的是什麼?我的目標是什麼?
2、我的營銷現在面臨怎樣的挑戰?
3、誰是我的理想客戶?我該如何吸引他們?
4、我的潛在客戶會在意我的公司的什麼?
5、我應該在營銷上投資多少?
6、我的營銷計劃會給我帶來多少的回報?

②步驟二:

創建與優化網站
一個高效的網站是你做數字營銷與創造銷售機會的中心,你的網站需要:
1、簡便的導航
2、專業的外觀
3、優化搜索引擎
4、適合在移動終端商瀏覽
5、簡便於更新

③步驟三:

建立更多流量
如果你可以增加更多的網站流量,也就意味著你增加了更多的潛在客戶訪問你的網站
如下被驗證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建立更多有效的網站訪問者

④步驟四:

把流量轉換成銷售機會
對於不同層次的顧客提供有誘惑力可能喚起行動的服務
被證明的步驟:
1、建立著陸頁面,形容你的優惠並且讓你的客戶可以填寫相關信息
2、在填寫完信息後,用戶可以得到優惠,得到自動回复郵件,你可以加你的潛在客戶的信息在你的CRM系統裡
3、放置可以喚起行動的頁面可以幫助你產生更多的潛在客戶

⑤步驟五:

把銷售機會變成真正的銷售
1、銷售智能化
2、細分你的銷售機會
3、培養銷售機會
4、郵件營銷
5、CRM

⑥步驟六:

任何步驟都需要衡量
最重要的幾點需要衡量的數值:
1、帶來銷售機會的流量
2、銷售機會變成客戶的數字
3、建立銷售機會的成本
4、獲得客戶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