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3:08:54簡單 × 香 草 *

『 歌詞 』- ˇ軌跡ˇ夏天的味道

懂惹歌詞寫甚麼ˇ
就很容易被感動ˇ




唱進心底的感覺ˊ
有點甜也有點酸ˊ





()”這個是我覺得ˇ

漂亮的歌詞ˇ

會讓我感動的字句ˇ










軌跡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_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_)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_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_)


(_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 可以明白_)



((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_))



((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_))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 看不見










(令一首也很好聽呢ˇ_)


歌詞 - 夏天的味道

*童言童語*

你睇下果到啦粒星星 ( 你看看那邊那顆星星 )

果粒呢 最細果粒呢 ( 那顆呢 最小那顆呢 )

我聽人講 天上面有粒好細好細既星呢 ( 我聽人講 天上有顆好小好小的星呢 )

上面淨係住咗一個小王子 ( 上面只是住了一個小王子 )

佢每日 就淨係照顧住佢最愛既一朵花 ( 他每天 就只是照顧著他最愛的一朵
花 )

*Repeat*

風吹過我的雙腳 懷念夏天的味道

你的微笑我捨不得一口吃掉秋天樹葉不停掉

(_我的難過有誰知道 身邊少了你我真的覺得無聊_)

風竄進了我的衣角 把寂寞裝進我背包

懷念你的香水味道 想念讓我更加煩惱

我想你知道 夏天的味道 刻在我心裏 永遠抹不掉

就請你給我 最好的訊號 我會安靜的 走掉不打擾

(_昨天的擁抱 今天更需要 你給我的好 戒也戒不掉_)

(_哭濕枕頭套 夜晚的煎熬 你的城堡 我住在地牢_)

*Rap*

那陣風 吹開了你的頭髮 讓我看見了你的眼睛

第一次擁抱 總是那麼的急 記不清

我們經過的那場景 oh babe

我的那件紅色外衣還剩下你口紅的痕跡

what s nice let it do

(_夏天的記憶 已經不能摸去

你的味道 連結空氣 我的屋子已經被你佔據_)

現在的你 到底這個時間徘徊在哪裡

我讓夏天的味道 帶我找你














喜歡聽這種的歌呢ˇ

想要聽的ˋ即時密我ˇ

我傳給她˙ˇ˙ 推推ˇ









裡面有幾句歌詞ˋ
感動到我呢ˇˋ




呆瓜 2008-07-15 15:41:54

是喔0.0
好阿好啦=ˇ=

版主回應
摁ˇ 2008-07-15 15:45:08
呆瓜 2008-07-15 14:50:03

=ˇ=

版主回應
你要聽ˇ嗎?

蠻好聽的呢ˇ
2008-07-15 15:11:18